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广厦男篮在杭冲刺合练
大部队结束希腊集训 有队员带着亚运金牌回杭
2018-09-11 00:40:04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上周末,浙江广厦男篮结束了在希腊为期近一个月的特训后,回到杭州。昨天一大早,还在倒时差的全队就马不停蹄地在天都城基地训练开了。距离新赛季已经越来越近了,全队开始了最后的冲刺。

  这次的集训地点希腊,也是广厦大外援博洛西斯的家乡,在那里他也和球队一起参加了训练比赛。广厦和多支希腊本土球队一共进行了6场教学赛,收获良多。对手中包括了希腊的豪门球队帕纳辛纳科斯队,不过那场比赛广厦吃到一场大败,输了37分。主帅李春江说:“对手实在太强了,我们输得心服口服。”

  有意思的是,广厦还和博洛西斯自己的一支球队打了比赛,这支队伍名叫卡洛利察。结果,博洛西斯率领广厦20分大胜,“就他打得最起劲,真是不留情。”李春江说。

  回到杭州后,现在球队的人员也更加齐整。不久前刚刚获得雅加达亚运会男篮金牌的男篮红队国手孙铭徽,以及代表中国台北男篮队参加亚运会的刘铮,在经过短暂休整后也已经回到了杭州,重新开始和球队一起合练。

  另一名美国外援福特森预计将于本月中旬在澳门和球队汇合,而内线大将胡金秋则和男篮蓝队一起征战男篮世界杯预选赛。

  李春江表示,“还有40天就开赛了,我们早早起来训练,希望全队都能保持好的状态。”新赛季CBA的赛制进行了改革,20支球队被分成5个小组,同组对手进行主客场四循环较量,不同组之间的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常规赛轮次也增加至46轮。

标签:男篮;希腊;球队;赛季;浙江广厦男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