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C罗带“熊猫眼”坚持训练
2018-09-09 03:08:36 来源:杭州网 综合报道

  在上轮意甲联赛中,帕尔马不但零封C罗,而且还给他留下了一个“纪念品”。由于左眼眶在比赛中遭到撞击,如今C罗左眼变成了熊猫眼。尽管如此,适逢国际比赛日,没有热身赛任务的C罗也在尤文刻苦训练着,葡萄牙人的敬业精神可见一斑。不过C罗的训练并不寻常,在上周末意甲第三轮尤文2比1战胜帕尔马的比赛中,C罗脸部曾遭遇撞击,左眼受伤。从训练照中可以清楚地看见,C罗的左眼眶淤青仍然十分严重,几乎整个左眼眶都被“黑眼圈”包围,青肿的眼眶也显得十分触目惊心。不过这种“轻伤”没有让C罗放松训练,即便顶着黑眼圈,C罗也坚持出现在尤文的训练场上,传球、盘带、射门,C罗一丝不苟地完成着每一个训练项目。

  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已经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C罗缺席国家队比赛的原因:“我已经同C罗进行过沟通,在了解到他还在适应尤文的阶段,我清楚,对他来说,最近不参加国家队比赛会更好。”据《邮报》报道,C罗将会缺席本月葡萄牙对阵克罗地亚的友谊赛,以及对阵意大利的欧洲国家联赛,预计他将在10月葡萄牙对阵苏格兰的比赛中回归国家队。

  冲击东京奥运会金牌

  大马羽总聘请全职教练总监

  近日,大马羽总教练与训练委员会主席拿督黄锦才表示,他们将聘请一名全职的教练总监,带领球队展开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和征途,以一洗在南京世羽赛和印尼亚运会空手而回的失意。“我们相信,聘请一名全职的教练总监,可以全面监督国家队、教练与球员,而且也可以提升训练质量,专注在各大赛事争取更好的成绩。”黄锦才透露,此举并非恢复此前由弗洛斯特担任的技术总监一职。另一方面,兵败世羽赛和亚运会,黄锦才表示,教练与训练委员会将负起全责,同时也支持会长拿督斯里诺扎留任,无需因为受到社交媒体的施压而辞职。

  小贝新球队正式成立

  命名迈阿密国际将进军大联盟

  前日,贝克汉姆的新球队发布了球队队名与队徽。球队全称迈阿密国际足球俱乐部,队徽以黑色和粉色为主色调。贝克汉姆在声明中表示:“对我和整支球队来说,这是令人自豪的一天。很荣幸向我们的球迷公布新球队的名字和队徽,我们迈出了建立俱乐部重要的一步,今天是迈阿密国际历史上一个重要的时刻。四年前,我们梦想成立一家足球俱乐部,今天我们很自豪地宣布了俱乐部的队徽,我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迈阿密国际将于2020年参加美国大联盟。在确定球队名字和队徽后,贝克汉姆的下一步是为俱乐部找到一个主场,该提案将在今年11月进行投票。

  瑞士赛刘晓彤休战女排

  首败单局13比25

  昨日,2018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二轮,面对欧洲劲旅意大利,在刘晓彤并未出战的情况下,中国女排一传和进攻表现欠佳被零封,遭遇本次比赛的首场失利,三局比分为20比25、13比25和13比25。主攻段放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贡献全队最高的12分。小组赛首轮,中国队3比0完胜东道主瑞士,意大利则以0比3不敌土耳其。本场比赛,中国女排第4次因轮次错误丢分,终以13比25脆败,0比3不敌意大利。

  张帅一天双赛遭逆转

  止步美网混双四强无缘决赛

  昨日,中国金花张帅在美网第10个比赛日中一天双赛,仅存的金花张帅和好友斯托瑟继续在女双赛场上高歌猛进。两人用6比2,6比3的比分直落两盘完胜跨国组合帕芙柳琴科娃/塞瓦斯托娃,与赛会2号种子巴波斯/梅拉德诺维奇会师半决赛,这也是张帅生涯里首次打进美网的女双四强。但随后打进女双四强的她混双配对澳大利亚的皮尔斯,两人先赢一盘后被跨国组合罗索尔斯卡/梅蒂奇用2比6,6比4,10比7的比分抢十逆转淘汰,止步四强无缘决赛。罗索尔斯卡/梅蒂奇将与马泰克·桑兹/J·穆雷争夺混双冠军。

标签:比赛;训练;葡萄牙;瑞士;眼眶;球队;帕尔马;教练;眼圈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