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洲国家联赛西班牙6:0大胜克罗地亚 阿森西奥造五球
2018-09-12 01:5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A级D组展开一场焦点对决,西班牙坐镇主场迎战格子军团克罗地亚。最终西班牙6:0大胜对手,皇马球星阿森西奥送出一粒进球、三次助攻并制造一粒乌龙球,帮助斗牛军团取得两连胜。

  比赛开始不久,克罗地亚就遭遇噩耗,国米后卫福萨里科因伤离场。失去后防大将的格子军团阵脚大乱,第23分钟,西班牙队卡瓦哈尔右路外脚背传中,萨乌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帮助西班牙取得领先。

  第32分钟,阿森西奥外围突施冷箭,皮球直挂网窝死角,西班牙取得了2球领先;仅仅两分钟过后,又是阿森西奥右路内切后起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檐,随后打在克罗地亚门将卡利尼奇身上反弹入网。半场结束,西班牙3:0领先克罗地亚。

  下半场仅仅3分钟,西班牙再次扩大战果。阿森西奥直塞,罗德里戈反越位单刀球推射破门。已经独造3球的阿森西奥越战越勇,他在第56分钟主罚的角球,又助攻队友拉莫斯抢点头球破门,帮助西班牙5:0早早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第69分钟,又是阿森西奥右路低平球横传,伊斯科转身抽射远角得分,西班牙6:0领先克罗地亚。此后的时间内,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主场6球大胜克罗地亚,取得两连胜。

标签:西班牙;阿森西奥;克罗地亚;军团;格子;乌龙球;助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