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体检都通过了 却临时反悔
37岁的特里最后时刻拒绝俄超豪门
2018-09-14 07:42:44 来源:体坛报

  英格兰后卫特里昨日发表声明,他表示自己最终决定拒绝俄超球队莫斯科斯巴达的合同,这意味着他不会去俄罗斯踢球。本周,特里在罗马完成了斯巴达安排的体检。当时,所有人都以为他将与对方签订一份1+1的合同。然而,这位老将却在最后时刻反悔了,堪称足坛新操作。

  上赛季,特里在英冠的维拉踢球。今夏,他成为自由球员,此后一直没有签新合同。对于他的未来,外界是各种猜测,有人说他会退役,有人说他会去海外踢球。从上周开始,特里忽然与莫斯科斯巴达走得很近。据悉,这是前切尔西主帅孔蒂为他牵的线,特里对此很感兴趣,他还接受了体检,并顺利通过。

  在一般人看来,球员通过了某一支球队的体检就意味着这笔交易没跑了。哪曾想,特里在最后时刻退出。他发表声明:“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拒绝莫斯科斯巴达的合同。”在和家人讨论了去俄超踢球的利弊后,特里决定现在不是举家搬迁俄罗斯的好机会,并祝福了斯巴达。在这份声明中,特里依然没有明确指出自己的下一站。

标签:特里;体检;合同;俄超;球队;足坛;后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