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骑士官宣与胡德完成续约
曾拒700万美元年薪,只为证明自身价值
2018-09-12 07:05:10 来源:体坛报

  昨日,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胡德已经接受了骑士队1年340万美元的资质报价,新赛季将会在骑士队继续效力,而到明年夏天,他就将成为一个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在詹姆斯离开,球队外线攻击核心待定的情况下,下个赛季对于渴望重新证明自己的胡德来说,至关重要。

  胡德的豪赌

  在5个月前,胡德万万没有想到,进入季后赛之后,自己的轮换地位甚至不及JR·史密斯和科沃尔。纵览17场比赛,他场均仅仅能够贡献5.4分和1.8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甚至只有可怜的16.7%。

  根据外媒记者报道,骑士队曾经为胡德送上了一份三年价值21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却被后者直接拒绝。自从在2014年于第23顺位被爵士选中之后,胡德领到的总薪水不过650万美元,在参考其上个赛季的糟糕表现,骑士管理层为其送出的700万美元年薪已算慷慨。但是,胡德的野心显然不止于此。

  根据报道,胡德本希望能够得到一份年薪在1000万美元到1200万美元的合同,他甚至与骑士队就先签后换的事宜进行过讨论。

  与考辛斯、埃文斯、小乔丹和波普一样,今年的胡德走上了“对自己下注”的道路,渴望通过下个赛季的表现来获得一份苦苦追求的大合同。不过,他的前路可谓相当艰难。

  明年夏天,包括克雷·汤普森、JJ·雷迪克、埃文斯、波普、里弗斯和海佐尼亚,这些二号位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就目前胡德的价值来看,尚没有办法和这些球员进行竞争。以胡德的潜力,往上说他能够成为一支球队的二号选择,往下说,甚至连丹尼·格林与泰伦斯·罗斯都要比他更加闪光。

  骑士队的未来

  杀入总决赛面对强敌勇士,当时的骑士并不需要胡德来承担太多的输出。詹姆斯和拉夫会在进攻端扛旗,而科沃尔、史密斯、格林和希尔这样的老将则会查漏补缺。球队的年轻新人胡德和克拉克森却始终没有得到持续性的稳定角色。如今,随着詹姆斯和格林的离开,胡德、南斯和克拉克森反而成为了球队下个赛季的看点之一。

  考虑到全面的得分能力和先天的身体优势,胡德本应该成为泰伦·卢明年最为倚仗的外线支点。

  “我一直很喜欢他,考虑到骑士下个赛季的情况,胡德将会拥有出色的表现良机,球队需要他的得分能力。”上个月,一位NBA球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上个赛季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胡德替补出战得到15分,这也证明了他在大场面下也不会手软。

  明年的骑士将会以拉夫为支点,塞克斯顿是球迷们最大的期待,而胡德则是最猛的油门。在他的四个NBA赛季中,其接球跳投的三分命中率一直在38.2%到40.1%的命中率间徘徊,不论是有球还是无球,他都是泰伦·卢手中的利器。

  不过,当他在进攻端迷失的时候,胡德并没有办法给予卢指导足够的理由将他留在场上。上个赛季,不论是效力爵士还是骑士,当胡德下场休息的时候,球队的百回合失分都有降低。另外,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他的单场助攻数从来没有突破5次。换句话说,胡德在球场上的功能与作用,是十分单一的。

  一年340万美元的合约并不是胡德与骑士的第一选择,而下个赛季,也是相互依存的他们开花结果的唯一机会。

标签:骑士队;球队;詹姆斯;骑士;球员;外线;渴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