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男排世锦赛B组赛程过半 中国男排出线前景堪忧
2018-09-15 02:33:33 来源:新华网

  第19届男排世锦赛B组14日又进行了两场比赛,中国队以1:3负于荷兰队,出线前景堪忧;法国队则战胜了埃及队。

  在当日下午进行的中、荷之战中,中国队首局先声夺人,以4:0领先。此后荷兰队顽强地把比分追了上来,关键时刻,荷兰队的刁钻发球让中国队一传频频失误,中国队以21:25痛失第一局。第二局中国队进攻战术简单,小球处理不当,以13:25再败一局,第三局比赛中,中国队振作精神,紧紧咬住比分,打至23平后,中国队靠核心队员江川的大力发球破坏对方一传,连得2分,以25:23艰难拿下一局。第四局,面对荷兰队主攻手的凌厉扣杀,中国队显得束手无策,以13:25失利,终以1:3输掉比赛。

  两战皆负的中国队要想晋级16强,必须在接下来的对非洲冠军埃及队、世界排名第6的加拿大队和世界冠军巴西队的比赛中赢得两场胜利,任务十分艰巨。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要想使中国男排走出低谷,必须要抓人才,抓训练,抓战术,抓意识,最重要的是要学习女排精神,抓队伍的精神面貌。

标签:中国队;荷兰队;埃及队;比赛;男排世锦赛;法国队;发球;前景;出线;国家体育总局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