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莎娃退出中网 提前结束本赛季比赛
2018-09-19 08:38:40 来源:体坛报

  昨日,中网官方宣布,前世界第一、2014年赛会冠军莎拉波娃因故将缺席北京的比赛。至此,她将继2016年之后,再度以零冠结束一个赛季。

  对莎拉波娃而言,退出年底的比赛,并非全因消极因素:她已经31岁了,退赛给了她休息的机会。莎娃的老对手小威在很多年前就开始缺席亚洲赛季,为的就是养精蓄锐来年再战。如今的莎娃也进入了“高龄”选手行列,小威的成功经验显然值得她拿来借鉴。

  翻开莎娃今年的参赛计划,她因伤打打停停的次数明显增多,急需一个完整的假期好好将身体保养一番。毕竟对于莎娃这样级别的选手来说,大满贯还是更重要的赛事,为了来年澳网能够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姿态去参赛,她的一切赛程安排都要围绕着大满贯这个重心来调整。

标签:莎拉波娃;赛季;莎娃;中网;缺席;比赛;官方;冠军;参赛计划;成功经验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