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客场挑战领头羊 绿城能继续逆天吗
2018-09-19 00:01:0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杭州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2018赛季中甲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冲超名额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对于如今排在积分榜第二位的浙江绿城队来说,最后几轮是每场都关键。

  上个客场,靠最后的绝杀拿下冲超直接竞争对手深圳佳兆业之后,今天晚上,绿城将迎来又一个关键的客场——对阵领头羊武汉卓尔。武汉卓尔是中甲这个赛季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而绿城也靠着逆天的客场成绩有了“客场龙”。当“主场龙”遇上“客场龙”,比赛无疑非常值得期待。

  上一轮,绿城在家门口与北京北控战平,仅拿到一分。而武汉卓尔则相当硬气地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从青岛黄海手中抢下了3分,与绿城的分差拉到了5分。谁能拿下今晚这场焦点之战,对于冲超的形势都至关重要。

  若武汉卓尔拿下比赛,两队分差将扩大至8分,这几乎意味着武汉卓尔提前锁定了一个冲超名额。而这个3分如果绿城拿下,不仅能咬住武汉卓尔,还可以缓解身后深圳佳兆业、石家庄永昌、梅州客家等队的紧逼压力,稍稍喘口气。

  对绿城来说,对方外援大将拉斐尔因上一场染红而无法出战本场比赛,也许是个好消息。而随着马丁斯的复出,绿城的大杀器“光头组合”也有望重新亮相。  


标签:武汉卓尔;中甲;名额;浙江绿城;积分榜;赛季;佳兆业;客场龙;白热化;联赛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