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丁彦雨航亮相独行侠 需康复训练促进膝伤痊愈
2018-09-23 09:13:20 来源:广州日报 许蓓

  北京时间昨天,丁彦雨航正式在NBA达拉斯独行侠队的媒体公开日亮相,独行侠也专程为他拍摄了身穿8号球衣的定妆照。在独行侠公布的NBA季前训练营名单中,丁彦雨航的名字在20人之列。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独行侠用“探花签”签下了欧洲球星东契奇,用60号签选中了“字母弟”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在独行侠签下德安德鲁·乔丹后,40岁的诺维茨基已经做好了打替补的准备。在目前这20人阵容中,丁彦雨航的位置并不尴尬,他有很大机会用自己在季前赛中的表现来争取进入赛季大名单。

  昨天,独行侠专程让丁彦雨航与媒体见面,达拉斯本地的记者对这位中国球员仍然很感兴趣。今年国庆长假期间,独行侠与76人将来到中国奉上一年一度的NBA中国赛,10月5日双方将在上海先打一场,10月8日转战深圳,丁彦雨航也将随队参赛。

  困扰了丁彦雨航整个夏天的膝盖伤势,经过队医的初步检查显示没有想象中严重,接下来要积极进行康复训练。小丁已被安排与球队一同进行力量训练,随后几天他还会继续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具体康复方案。

标签:丁彦雨航;达拉斯;德安德鲁·乔丹;北京时间;名单;球衣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