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丁彦雨航赴美会师“独行侠” 拒绝在CBA注册合同上签字?
山东队回应:没这回事!
2018-09-21 08:57:33 来源:体坛报

  近日,一则丁彦雨航新赛季拒绝重返山东队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然而,经多方证实,小丁拒绝重返山东队纯属子虚乌有。他在下赛季是否还会回到CBA效力,需要等待NBA季前赛结束之后才能做定夺。

  今年夏天,山东男篮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小外援由劳森变成了古德洛克;球队上个赛季的主力控卫睢冉也没有出现在注册名单当中;此外,山东男篮还正式宣布换帅,吴庆龙取代凯撒,将会在新赛季执掌山东男篮的教鞭。不过,相对于这些来说,球迷们更为关注的还是丁彦雨航的去留问题。

  就在几天前,网上传出消息称丁彦雨航之所以没有在新赛季注册合同上签字,是因为他不希望再返回山东队打球。即便是在NBA难以获得正式合同,也将继续留在美国寻觅机会。

  事实上,这样的说法并没有事实支撑。山东队表示,丁彦雨航并没有拒绝重返山东男篮。球队的相关负责人纪敏尚说:“俱乐部和丁彦雨航对此事有过沟通,双方之前也有相关协议。他从来没有通过书面、电话、微博等任何形式跟俱乐部表态新赛季拒绝回归山东。”

  目前,小丁已经前往达拉斯,即将开始新赛季的备战。与去年夏天不同,此次小丁与独行侠队签下的是一份训练营合同,他需要与其他球员们展开竞争,从而获得进入独行侠最终大名单的机会。除了日常的训练之外,季前赛也是小丁展现自我的舞台。根据安排,独行侠队今年要进行4场季前赛,除了在上海与深圳对阵76人队之外,他们还需要面对黄蜂队和北京首钢队。

  如果小丁能够在这些比赛当中取得不错的发挥,他便有很大的机会可以留在独行侠阵中。因此,丁彦雨航的归属究竟在何方,是留在NBA还是回归山东队,现在还没有到定夺的时候。

  一旦能够留在NBA,小丁一定会挑战一下自我。可如果他并没有获得NBA球队的邀约,丁彦雨航也有其他的几条路可走——他可能会去发展联盟打球,或者回归山东队。

  但可以肯定的是,小丁与山东队之间并没有什么矛盾。山东男篮一直都支持丁彦雨航到NBA闯荡,小丁也已把济南当成了第二故乡。一旦他决意回到CBA,披上山东男篮的2号球衣依旧会是他的不二选择。

标签:丁彦雨航;山东队;赛季;彦雨航;男篮;拒绝;山东;球队;合同;俱乐部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