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湖人季前赛揭幕战 詹皇将首次亮相
2018-09-29 09:10:42 来源:体坛报

  昨日,NBA湖人队教练小沃顿确认,刚刚加盟球队的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将出战在圣地亚哥进行的首场季前赛,届时他们将对阵掘金队,不过考虑到循序渐进让詹姆斯适应球队,他很可能出场时间有所限制。

  有当地媒体问勒布朗为什么身穿6号球衣,勒布朗开启了怼人模式:“我平时穿着6号训练很久了,我看你们这些人是不是都不认识我是谁啊?”不过勒布朗心情还是不错,狠狠夸了自己的新队友们,他称赞朗多——所有人都想当他的队友而不是对手,赢球是一种习惯与信念。“朗多是非常智慧的球员,我们都想在场上付出一切,为冲击总冠军奉献全部的努力,”他说道。

  在谈到斯蒂芬森时,勒布朗说:“我喜欢他,他会为了队友而赴汤蹈火。”詹姆斯认为斯蒂芬斯是不可多得的球员,“就像一部高精端机器,他永远不会停止运行,也能为队友排忧解难,在球场上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此外,湖人队的控球后卫鲍尔在NBA季前赛揭幕战前伤愈归队,昨日进行了完整对抗训练,鲍尔在7月份时膝盖经历了手术,他表示,这是他5个月以来经历的最激烈的篮球运动。这也是鲍尔第一次和勒布朗同场训练,“勒布朗是我从小最喜欢的球员,我不惧怕和偶像一起打球,希望我与他的合作能够擦出火花。”

标签:湖人队;勒布朗·詹姆斯;球队;巨星;出战;球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