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26年冬奥会举办候选城市增加
2018-10-06 01:36:02 来源:绍兴晚报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4日在此间经开会讨论提议,将加拿大卡尔加里市、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意大利米兰\科尔蒂纳丹佩佐列为2026年冬奥会举办候选城市。另一申办城市、土耳其的埃尔祖鲁姆市则因申办方案存在“较大挑战性”,而未能获得候选资格。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是在听取了2026年冬奥会工作小组的汇报后做出上述决定的。

  依照申办程序,下周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将就执委会关于2026年冬奥会候选城市的提议进行表决。从过往情况来看,该提议获全会批准通过,基本不存在疑问。(据新华社)

标签:冬奥会;国际奥委会执委会;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加拿大卡尔加里;意大利米兰;申办城市;土耳其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