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李娜评大阪直美:有“渴望”就能赢得更多
2018-10-09 03:27:20 来源:新华网

  网坛名将李娜日前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称,如果大阪直美能够让她的精神力量与其身体天赋更好匹配的话,那么这位新科美网女单冠军将会走得更远。

  大阪直美也承认,上月在美网加冕之后,她承受了更大的压力,她说现在经常给自己施压:“做得更好,做得更多。”

  在香港公开赛即将开打之前,李娜说:“我相信她(大阪直美)的实力,如果她真的有对冠军的渴望的话,那么她可以获得很多(大满贯冠军)。”

  美网夺冠之后,大阪直美成为史上第二个夺得大满贯单打冠军的亚洲选手。不过此次香港公开赛,大阪直美因为背伤退赛。

  谈到37岁的美国网球选手小威,李娜说对这位去年9月才成为母亲的球员来说,不应因她与裁判在美网决赛中的争吵而轻易评判她。

  “从场边看球员,我们可能并不真正理解他们在球场上的心理状态,”李娜说。

  “我一直觉得小威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要知道,很少有女球员能够在生完孩子后很快复出,”李娜补充说。

  “对我来说,想在球场和家庭之间找到平衡,就特别困难。但是小威在复出后很快就晋级了美网决赛。”

  作为前澳网和法网冠军,李娜被认为在亚洲特别是在中国,点燃了体育迷们对网球项目的兴趣,不过她坦言,这项运动在亚洲仍然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网球在亚洲的发展依然处于青春期,才是刚刚迈出了童年阶段而已,所以亚洲网球还能走得更远。”李娜说。

标签:李娜;美网;大阪;亚洲;精神力量;网坛名将;香港公开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