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乒超揭幕战 朱雨玲率队逆转笑傲群芳
2018-10-11 08:02:02 来源:体坛报

  在2018-2019赛季乒超联赛揭幕战的女团比赛中,朱雨玲领军的齐鲁交通,迎战木子率领的八一京博控股。本场比赛朱雨玲独得两分,帮助齐鲁交通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3∶2击败八一,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作为中国乒乓球女子国家队中相对低调的朱雨玲来说,她在新赛季伊始展现出来的蜕变,让人眼前一亮。她曾给人关键时刻不够给力的负面印象,但在这场揭幕战中,朱雨玲充分发挥攻防两端平衡的优势,将对手的特点完全限制住,不仅自己拿下两分,在个人方面起到挑大梁的作用,更在心里层面,将整个团队的状态都调动起来。

  拿下开门红后,朱雨玲表示,毕竟这是整个联赛第一场球,也是在新俱乐部的处子秀,自己有一定压力,但是调整好心态之后,激发出了更强斗志:“遭遇战都很艰难,这很正常,顶过去就顺了。”同时,朱雨玲也为队友鼓励打气,“李佳燚有些紧张,所以一上来,还没进入状态吧,不过,我们球队准备地很充分,后来居上也算顺理成章。”

  从大赛手软,升级为“硬仗”能手,朱雨玲的成长更是国家队的佳音。要知道,今年乒超转会市场,朱雨玲是以“标王”的身份,转战新东家,更被业界普遍看好,将超越刘诗雯在国家队的地位,直逼一姐丁宁。通过乒超联赛的打磨,未来在国际大赛中,朱雨玲将成为梦之队中最有希望成为“中流砥柱”的一位巾帼女将。

标签:赛季;揭幕战;联赛;交通;比赛;国家队;胜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