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莱斯特城官方确认俱乐部主席在坠机事件中遇难
2018-10-29 09:48:4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 杨磊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英超莱斯特城官方确认,俱乐部主席维猜在坠机事件中遇难,享年61岁。周二莱斯特城主场对阵南安普顿的联赛杯比赛将被推迟。

  昨天莱斯特城在主场凭借恩迪迪在89分钟的进球1-1惊险战平西汉姆联。比赛结束后,维猜坐直升机离开球场时,飞机不幸坠毁。机上5人全部遇难。

  莱斯特城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称,王权球场将在当地时间30日开放供球迷悼念。

  维猜祖籍为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他在2010年入主当时身处英冠的莱斯特城,2015/16赛季,蓝狐一黑到底夺得英超冠军,成为足坛佳话。


标签:莱斯特;英超;坠机事件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