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际足坛悼念遇难的莱斯特城主席维猜
2018-10-30 02:44:15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白旭

  在莱斯特城俱乐部主席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遇难后,包括远在南半球的澳超联赛劲旅悉尼FC等在内的国际足坛,纷纷向这位创造过足坛神话的俱乐部投资人表达深切哀悼。

  英超莱斯特城俱乐部28日晚宣布,俱乐部主席维猜已经在前一天晚上的直升机坠毁事件中遇难,飞行员和另外三名乘客也全部丧生。

  国际足联(FIFA)主席因凡蒂诺说,对于莱斯特城这个大家庭来说,维猜在球迷们心中是不可或缺的,FIFA向他的家人和朋友们表示最深切的慰问。

  欧足联主席塞弗林说:“莱斯特城取得过伟大的成就,因为它凸显了足球的魅力——这是一项难以预料结果的运动。在这个悲伤的时刻,我们谨向斯里瓦塔那布拉帕先生的家人和朋友,还有莱斯特城俱乐部,致以深切的慰问。”

  莱斯特城队著名守门员小舒梅切尔说:“你改变了足球。永远!你曾带给每一个人希望——不可能的是可能的。这不仅传递给了我们的球迷,而且也传递给了全世界任何体育项目的体育迷们。”

  莱斯特城队主力前锋瓦尔迪说:“很难找到合适的言语。对我而言,你是传奇。感谢你为我和我的家人还有我们的俱乐部所做的一切。我会想念你的。”

  莱斯特城在27日的英超联赛对手西汉姆联在声明中说:“他对于莱斯特城俱乐部、莱斯特这座城市以及英格兰足坛的巨大贡献永远不会被忘记。”

  此外,远在南半球的澳超联赛劲旅悉尼FC队,作为世界足坛众多俱乐部的代表,也表达了哀悼之情。“悉尼FC的每一个人都对在坠机事件中遇难的每一个人表示哀悼,并对受此影响的人们表示慰问。”

  今年60岁的维猜出生在曼谷。维猜在2010年收购了当时处于英冠联赛、几近破产的莱斯特城,并在2011年2月成为俱乐部主席。之后他投入巨资,带领俱乐部升入英超并赢得2015-2016赛季英超冠军,那次夺冠被认为是世界足球历史上最大的冷门之一。

标签:莱斯特;悉尼FC;澳超联赛;遇难;哀悼;足坛;俱乐部;英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