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太阳队弃2016年四号秀 本德尔将成完全自由球员
2018-10-31 06:1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将不会执行2016年首轮秀德拉甘-本德尔2019-2020年球队选项,后者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2016年选秀大会,太阳队在第4顺位选中了本德尔,首个赛季他场均只能拿到3.4分。上赛季他场均出场25分钟,却仅有场均6.5分3.7个篮板入账。新赛季开始后,本德尔已经失去了在球队的位置。

  “当然,我希望他们能够执行选项。不过我不会让这样的结果妨碍自己的目标。”本德尔向媒体表示,“我才20岁,会继续努力成为自己能够达到的最佳。我会继续留在联盟中,无论是否在太阳队。”

标签:赛季;菲尼克斯太阳;球队选项;首轮;执行;太阳队;球员;自由;篮板;中国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