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骑士众将不满卢帅被炒 矛盾从厄文离队时已出现
2018-10-31 08:51:00 来源:体坛报

  在打出0胜6负的队史最差开局后,北京时间10月29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官方宣布解雇主教练泰伦·卢,助理教练拉里·德鲁成为临时主教练。

  卢帅跟球队所签的合同还剩下三年,他在2016年临时顶替了同样被炒的布拉特的位置,并带队成功拿下队史首个总冠军。在他短暂的执教期间,带队取得了128胜83负的战绩。

  更难得的是,卢帅跟勒布朗相处很好,在他执教期间,骑士内部没有出现多少问题,厄文要离队跟他的关系也不大。

  而且,据说骑士管理层交易掉厄文,也让卢帅非常生气。卢帅跟詹皇一样,倾向强留厄文,起码还能保持一个赛季的冠军竞争力,说不定也能让厄文回心转意。但管理层已经在为詹皇离队提前做准备,决不允许再出现2010年詹皇离队后的惨状。

  因此据骑士资深随队记者乔·瓦尔登透露,骑士球员对于管理层炒掉卢的做法非常生气。从JR、勒夫乃至勒布朗都在社交网络上感谢卢帅的态度来看,这也是对骑士管理层表达的一种对抗。

  瓦尔登指出,卢帅跟骑士管理层的分歧主要在于对老将的使用上。管理层希望科沃尔、弗莱这些老将边缘化,但卢帅还想继续用他们。最终,骑士选择了与卢帅对立的方向。

  自从勒布朗2014年回归骑士到他的离开,骑士除了老板,基本都换完了一圈。总经理格里芬下课了,布拉特、卢帅也都下课了,三巨头核心只剩下勒夫一人。他们已经尽量兜底挽回损失,然而本季开局比2010-2011赛季还要差。至于未来他们会打成什么样,就没人能知道了。

标签:骑士;管理层;主教练;泰伦·卢;助理教练;开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