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稠州银行男篮要迈过这道坎 10场比赛打了4次加时
2018-11-12 01:58:03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昨晚,CBA联赛第10轮全面开打,两支浙江球队一喜一忧,客场作战的广厦男篮115∶109战胜青岛,成功止住连败。主场作战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则在加时赛中109∶114不敌北京,遭遇三连败。

  上一轮比赛中,广厦主场输给北京,此前8连胜被终止,全队除了赵岩昊发挥均不理想。此番飞赴客场,广厦将士状态总算有所复苏,福特森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6个篮板12次助攻,胡金秋和博洛西斯分别贡献21分和20分。

  不过赛后球迷们对广厦的发挥仍不满意,尤其是最后一节的缠斗,广厦主教练李春江的语气也不太好:“连续几场球了,没有完全投入进去,中间领先(就松懈),思想状态有问题。好在后面艰难的努力,把球赢回来了。”

  稠州和北京的比赛,特意安排在义乌梅湖体育馆举行,自从稠州把主场搬回杭州后,义乌球迷就时刻巴望着能在家门口再看一场CBA,为了回馈义乌球迷和曾经的主场,稠州俱乐部把这场强强对话放到了义乌。开场,稠州打得颇有章法而且强硬,第一节就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此后虽被北京反超,但两队比分一直没拉开,直到常规时间打平,可惜的是,加时赛里还是北京队笑到了最后。稠州本赛季10场球,有4场拼到加时,但无一取胜,年轻队伍就差坚持到最后的一口气。

  主教练刘维伟表示:“这几场比赛其实如果我们处理好,不至于打加时赛。关键时候犯错,在场上注意力不够集中,年轻球员压力比较大,交学费了。还是那句话,队伍怎么尽快解决问题,怎么渡过难关,坎过去了,我们就提高了,这几场加时赛不输的话,可能我们就成为强队了,这都有可能,最后结果是非常遗憾的。”

  截至目前,10战9胜1负的广厦仅次于广东,位列积分榜次席,4胜6负的稠州男篮则排在第12位。本周二广厦继续客场挑战吉林,周三晚稠州男篮主场迎战山西。

标签:CBA联赛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