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短道世界杯盐湖城站男子500米决赛 武大靖破世界纪录夺冠
2018-11-12 08:40: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8-1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男子500米决赛进行,中国名将武大靖以39秒505的成绩夺冠,并一举打破了自己在今年2月平昌冬奥会上创造的世界纪录。

  根据男子500米半决赛成绩,晋级该项目A组决赛的5名选手分别为平昌冬奥会冠军、中国名将武大靖,韩国选手林孝俊,匈牙利刘少林,哈萨克斯坦尼基沙,加拿大C-哈梅林。比赛开始后,武大靖就取得领先,并且始终压制着对手。冲刺阶段,武大靖发力甩开对手,最终以39秒505的成绩夺得冠军,并且打破了由他在平昌冬奥会上创造的39秒584世界纪录。林孝俊、刘少林分获二、三名,成绩为39秒670和39秒699。

  今年2月22日,在平昌冬奥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武大靖以39秒584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夺冠,为中国赢得了平昌冬奥会首枚金牌,这也是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在冬季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标签:武大;短道速滑;冬奥会;世界纪录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