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高”手风云际会 本周鏖战澳大利亚
2018-11-19 09:07:04 来源:体坛报

  本周三,第59届高尔夫世界杯将在澳大利亚开战。11月21日-25日,来自世界顶尖选手风云际会,包括28个参赛队,每队两名队员,来自每个参赛国的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有机会选择自己的搭档。比赛的第一轮和第三轮将采取最佳杆数赛(best-ball)的形式,第二轮和决赛轮将采用轮流击球的赛制。

  数十年来,高尔夫世界杯一直是高球界极负盛名和宝贵的传统,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很骄傲看到这个传统能在2018年继续发扬,来自全球各地的最优秀的球员们将到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参赛。高尔夫世界杯组委会专员杰伊·莫纳汉说,“沙带区的高尔夫有自己的特点,我们感谢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向这场历史性的赛事敞开了大门。这场赛事将给全世界高尔夫爱好者一个最精彩的盛宴。”

  丹麦的托比约·奥利森和索伦·克尔森上届在金斯敦·希思夺得了高尔夫世界杯的冠军,澳大利亚的亚当·斯科特和简森·戴伊曾于2013年在墨尔本夺得了高尔夫世界杯的冠军。2018年将是高尔夫世界杯第6次在澳大利亚举行。


标签:高尔夫世界杯;澳大利亚;世界排名;球员;参赛队;击球;赛制;搭档;开战;大都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