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赛季至今只出场58秒 周琦突然更换经纪人意在“逼宫”?
2018-11-21 08:05:27 来源:体坛报

  新赛季NBA开始以来,“大魔王”周琦的日子并不好过,赛程打了近1/5,他只为火箭队登场58秒,1投1中之后就被下放到发展联盟。近日接受采访时,周琦表示:“已经更换了美方经纪人,希望和球队更好地沟通,寻找更多机会。”

  许多球迷认为,周琦对目前在火箭队的境况感到不满,毕竟相比上个赛季,周琦的身体条件和状态都有了明显提升,再加上球队近期遭遇伤病,出现了明显的“用工短缺”,应该给他一些上场时间。但在德安东尼的心目中,一线队似乎根本没有这个中国小伙子的位置。

  如今,周琦仍然在火箭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毒蛇队打球,谈及NBA和发展联盟的比赛安排,他表示:“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没有一个具体的说法。我每天接到通知,然后就去NBDL打比赛。”言语间不难看出周琦的无奈。

  目前,关于火箭队对周琦的使用,很多人将其解读为“舍不得中国市场”,通过发展联盟将周琦“绑”在NBA,以获得更多关注,球员成长似乎不是他们的优先考虑项。而周琦此次突然炒掉经纪人,其实是在向火箭教练组和管理层传递一个信号,表达对球队安排的不满。

  不过,不管此事后续进展如何,周琦表示自己一直在美国努力拼搏,提高自己的能力:“在这边更多时间都是在路上,或者是在训练中,也会挤出一些时间加强语言学习。希望尽快融入到这个环境当中。”


标签:周琦;发展联盟;火箭队;球队;赛季;美方经纪人;赛程;日子;登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