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广厦与新疆焦点之战 韧性决定一切
2018-11-19 09:07:0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本周,CBA联赛将展开第14轮和第15轮的较量。广厦队将在主场分别挑战新疆和天津队,稠州队则在客场分别挑战同曦和江苏队。

  本赛季初广厦队一路高歌猛进,直到被CBA老牌劲旅首钢队终结八连胜,11月20日将在主场迎来另一支夺冠热门球队新疆队。

  广厦队与新疆队都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两队上赛季交锋两场比赛的分差合起来也是相差没几分,本轮交锋相当于试金石。新疆队兵多将广,本土球员可兰白克,李根,阿不都沙拉木实力不俗,如果不重点防守的话,会有不小的麻烦。不过近日,新疆队将大外援艾尔·杰弗森替换掉,引入曾在上海队效力的尼古拉斯-明纳拉斯。虽然这个高个炮台的名气不及布拉奇、艾尔·杰弗森等人,但在CBA赛场,他一直以来是一名非常实用的球员,广厦对于这名外援的防守不容忽视。

  近几场比赛广厦外援被指脾气火爆,不禁让人有些担心,不过从对位上来看,新疆队还是很难限制广厦队小外援福特森。而广厦国内球员方面,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都入选了国家集训队,势必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积极表现,证明自己。可以说,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韧性将决定一切。

  随后,11月23日广厦将在主场挑战战绩不佳的天津队,今年广厦与首钢、上海、同曦、天津分在同一组。天津作为组内实力最弱的一支队伍,在上周进行的第12轮比赛中在主场以20分的劣势完败广厦。我们有理由相信,广厦回到主场对阵天津,只要正常发挥,完成双杀应该不成问题。


标签:主场;天津队;新疆队;CBA联赛;江苏队;外援;客场;挑战;艾尔;赛季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