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广厦队里抖音网红扎堆:上场能赢球 下场能搞笑
2018-11-19 08:54:44 来源:大洋网 记者 曹林波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三轮昨晚(18日)继续开战,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最终广厦男篮依靠一波三分雨,以120:99轻松战胜四川男篮。赛后李春江给了球队非常高的评价:“三个客场回来后大家很辛苦,这一周能挺过来很不容易,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下去。”

  不仅仅这场比赛赢得轻松,在经过了一波三连客之后,重新回到主场的广厦,队内还能保持一副轻松的状态。这可不是光说说而已,都是大家看在眼里的。

  因为在回到主场之后,广厦男篮就连续发了两条抖音视频。一条是在训练房里,刘铮、赵岩昊、林志杰、胡金秋在健身球上欢乐地叠罗汉;还有一条是大家给大外援博洛西斯过生日的视频。

  在视频里可以看出,球队在回到主场后,第一时间就投入了训练。虽然很辛苦,但是大家练得很开心。一个健身球上叠上了四五个人,引得大家纷纷评论:“心疼压在最下面的那个人。”“心疼那只球。”

  而给博洛西斯过生日的视频就更好笑了。现在在CBA似乎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在球队里过生日的人都要享受“蛋糕砸脸”的待遇,大牌如易建联也不能幸免,在广厦,本赛季也有王博在更衣室被大家用蛋糕拍脸的经历。

  “大菠萝”去年在新疆客场已经享受过一次这样的待遇了,所以今年他干脆“躺平任砸”。这可是真的躺平在地上,任大家把蛋糕整个按到他脸上。主要执行者,还是球队的老大、主教练李春江。

  这场面实在太逗了,惹得李春江自己都转发了,“第一次做这种事,有点手抖。”他对于这个赛季两位外援在场上容易炸毛的情况有所感慨,所以顺带还加了一句:“大菠萝要是在球场上也这么乖该多好啊。”而且他还在回复球迷的时候开玩笑说:“我确实在场上也想过这么糊他。”

  在全民皆玩抖音的时代,广厦男篮本赛季也开了属于自己的抖音账号,成为最先开始玩抖音的CBA球队之一。

  素材都是俱乐部的一个工作人员整理上传的,这位平时也玩抖音的妹子,主场就抓住一切机会拍摄球队花絮,在球队打客场的时候就委托翻译帮忙拍摄。到现在为止,她已经拍摄上传34个抖音视频,让球迷们了解了球队在赛场外的另外一面,也感受到了广厦男篮无论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都是那么搞笑可爱。

  在本轮的另一场比赛中,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客场以117:111逆转天津,自己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六连败。

标签:球队;主场;客场;赛季;广厦男篮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