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公牛队后卫瓦伦丁完成脚踝手术 赛季提前结束
2018-11-29 03:3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29日,NBA芝加哥公牛队官方宣布,球队后卫丹泽尔-瓦伦丁在当地时间周二完成脚踝手术,因此将赛季报销。

  据悉,瓦伦丁在威斯康辛进行了左脚脚踝固定手术。他预计要6个月时间才能恢复篮球活动,而赛季至今,瓦伦丁还没有为公牛出场过。

  早在今年9月的训练营期间,瓦伦丁就被诊断出左脚脚踝扭伤,原本被认为只需要休息1-2周。但10月底公牛队宣布,瓦伦丁的伤情为骨头扭伤,还要再休两周。不过在最终,瓦伦丁还是不得不进行脚踝手术。

  上赛季瓦伦丁场均能为公牛队得到10.2分5.1个篮板3.2次助攻,共先发37场比赛。

标签:赛季;北京时间;后卫;报销;左脚脚踝;公牛队;球队;官方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