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火箭主场不敌独行侠遭遇四连败 哈登空砍三双
2018-11-29 10:4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9日上午,NBA2018-2019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队。尽管球队核心哈登砍下25分17助攻11篮板的三双数据,球队仍以108:128不敌对手,遭遇四连败。

  首节比赛,在哈登助攻卡佩拉灌篮得分后,火箭7:0取得领先。独行侠请求暂停,随后东契奇发挥出色,帮助独行侠迫近比分。反观火箭,命中率下降的同时,防守也出现明显问题,并28:36落后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马修斯和克勒贝尔相继投中三分,独行侠57:38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关键时刻,詹姆斯-哈登在外线命中后撤步三分,帮助火箭止损,但东契奇在半场结束前命中39英尺压哨三分,帮助独行侠半场74:56领先。

  易边再战,詹姆斯-恩尼斯站了出来,他先后得到9分,率队打出一个13:5攻击波,火箭以69:79迫近比分。随后,小乔丹、东契奇联手冲击火箭内线,独行侠83:69领先14分。哈登再次率队反扑,火箭第三节以89-96迫近比分。

  第四节比赛,独行侠的替补依然保持着较高的进攻效率,独行侠很快以106:91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随后火箭派上哈登,但依然无力回天,火箭以108:128不敌对手,遭遇四连败。(完)

标签:火箭;休斯顿火箭;北京时间;赛季常规;球队;达拉斯;助攻;篮板;主场;比分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