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将启 孙杨或出战接力项目
2018-12-03 09:3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孙杨。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2018年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将于本月11日在浙江杭州开赛。国际泳联官网3日公布了中国运动员的报项情况,日前进入中国队初步名单的孙杨并未出现在单项报名栏中,因此本届赛事他很可能只出战接力比赛。

  国际泳联日前曾在官网公布各支队伍的初步报名名单,中国队共有42位选手报名,包括队长孙杨。

  不过根据今日公布的报项名单,中国队参赛人数已缩减至36人,其中徐嘉余、傅园慧、刘湘、叶诗文等名将都将出战各自优势项目,但孙杨并未出现在这份名单中。由于接力赛名单待定,将以实际出场情况为准,因此本届赛事孙杨很可能只出战接力比赛。

标签:孙杨;中国队;名单;国际泳联;出战;短池游泳世锦赛;浙江杭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