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际泳联官网公布中国队报名名单
孙杨、叶诗文、傅园慧、徐嘉余等人在列
2018-11-30 00:18:45 来源:杭州日报

  昨天,国际泳联官网公布了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各参赛队的初步报名名单。

  中国队的报名名单中,有包括孙杨、叶诗文、傅园慧、刘湘、徐嘉余、汪顺、王简嘉禾、李冰洁等名将在内的42名选手。

  在42位选手中,其中女子23人,男子19人。女子选手包括傅园慧、刘湘、张雨霏、朱梦惠、叶诗文、王简嘉禾等人。男子方面,孙杨、徐嘉余、汪顺、闫子贝、李朱濠顺利进入大名单。

  从这份名单来看,一共有14名浙江籍选手参加,占据了整个中国队约三分之一的席位。

  男子方面包括商科元、何峻毅、李广源、孙杨、沈加豪、李朱濠、钱智勇、徐嘉余、汪顺等。女子方面包括傅园慧、吴越、朱梦惠、叶诗文、柳雅欣等。

  昨天,记者从世游赛(25米)组委会方面得到的消息,这是一份初步报名名单,关于运动员是否参赛情况,官方如有确认消息会第一时间发布。

  这场就在家门口的比赛,大家准备好去现场加油了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名将徐嘉余最近状态极佳,他刚刚在短池世界杯东京站打破世界纪录,这一次他会不会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同时,李朱濠、汪顺、傅园慧、叶诗文等人,也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目前短池世锦赛奖牌榜上,美国队以100金90银79铜一共269枚奖牌名列榜首,澳大利亚77金87银65铜紧随其后,中国队以39金36银33铜一共108枚奖牌排名第三。

  上届温莎世锦赛,中国队收获1金2铜,金牌来自汪顺的200米混合泳,两枚铜牌分别来自徐嘉余的100米仰泳和张雨霏的200米蝶泳。

标签:徐嘉余;叶诗文;中国队;世界游泳锦标赛;国际泳联;孙杨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