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三星杯决赛首局柯洁执黑告负 安国铉1:0领先
2018-12-03 09:3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23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三番棋决赛首局3日在韩国战罢,韩国选手安国铉击败柯洁先拔头筹。

  近来柯洁虽然丢掉了衢州烂柯杯冠军,但等级分已重回榜首。韩国选手安国铉系首次闯入世界大赛决赛,经验上不如柯洁。

  首局比赛柯洁执黑先行,布局可谓顺风顺水,并率先挑起战斗,但第57手弈出败招。安国铉不断陷入长考,最终白棋大破右下黑角,形势向白棋倾斜。

  处于劣势的柯洁时间占优,而安国铉早早进入读秒,胜负悬念依旧存在。柯洁启动左边劫争,同时对右边白棋进行骚扰,但安国铉在读秒声中应对无误,形势未有改观。行192至手,柯洁投子认负,安国铉拿下首局。

  两人的第二局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日打响。

标签:韩国选手;世界围棋;大师赛;决赛;三星;世界大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