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干部职工球场“大过招”
浙交所杯”2018省直 足球锦标赛圆满收官
2018-11-27 00:18:28 来源:杭州日报

  11月25日下午,“浙交所杯”2018省直足球锦标赛的决赛在杭州华速凌云足球公园举行。

  “公安厅队是老牌强队了,水平很不错的。”“发改委队里球星多!”比赛还没开始,就有不少观众在场边讨论起决赛的两支队伍。继去年的决赛大战后,省公安厅和省发改委队再度会师锦标赛决赛。过五关斩六将走到了最后,对于近在咫尺的冠军奖杯,两支劲旅都表现出了强烈的渴望。

  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省公安厅队凭借2比0的比分战胜省发改委队夺得冠军。至此,为期一个月的赛事全部结束。

  本次锦标赛由浙江产权交易所、省直足协和华速体育联合举办,共有浙报集团、省国资委、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等16支省直机关单位的300多名球员参赛,在赛场上展示出了对足球运动的热爱、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省直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省直足球协会主席陈铁平介绍,为满足省直机关足球爱好者的需求,响应全民健身,省直机关足协设立了五人制、八人制、十一人制等赛制、形式多样的比赛。配合“每个机关干部都要参加一项运动”的“1+1”行动计划,足球运动这些年来在机关内开展得非常红火。

  自2010年创办以来,省直机关足球锦标赛已经办了8届。在这8年之中,省直足协坚持以“快乐足球”为宗旨,不断创新赛事组织形式,丰富赛事内容,比赛质量逐年提升,群众参与度日益扩大,联赛已成为在全省范围颇具影响力的品牌体育赛事。

标签:足球锦标赛;决赛;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直机关;足球公园;凌云;浙交所杯;足协;足球运动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