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冠末轮大猜想 谁能逃出生天
2018-12-11 05:00:5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本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拼杀,除了一骑绝尘的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曼城等超级豪门提前晋级16强外,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国际米兰等传统强队依然还挣扎在出线的门槛之前。

  在法甲中大杀四方的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赛场却差强人意,目前在C组仅排名第二,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1分,领先第三名的英超红军利物浦2分。虽说C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惠及了四大联赛不同风格的硬骨头,但拥有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的大巴黎在末轮前还未晋级16强,备受国际足球界诟病,其状态起伏、不擅硬仗的缺点暴露无遗,完全看不出任何豪门的影子。

  末轮对阵老牌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巴黎圣日耳曼决不能掉以轻心,虽然对手早已出局,但放下包袱、摆低姿态之下,反而可能有意想不到的超常发挥,而大巴黎状态不稳的弊病,绝对要做好困难准备,毕竟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同样是C组的利物浦和那不勒斯,两支并未确定出线的球队在末轮迎来直接对话,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生死大战。利物浦的“黑风三叉戟”马内、菲尔米诺、萨拉赫必须充分发挥集团式速度优势,来突破那不勒斯的链式防守,一鼓作气先进球是利物浦取胜的关键钥匙。

  在B组,巴萨早早晋级的情况下,来自英超和意甲的两支豪门托特纳姆热刺和国际米兰势必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拼死一战。目前平分的热刺和国米,无论是从相生相克的风格上,还是小分局势上来说,都是热刺稍稍占优,而且平均年龄更年轻化的热刺在后劲上更为优势,相对老迈的国米也许需要凭借更深厚的经验与有的放矢的针对性战术,来遏制热刺的发挥。末轮比赛箭在弦上,谁能逃出生天,本周见分晓。

标签:利物浦;巴黎圣日耳曼;国际米兰;豪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晋级;出线;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传统强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