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金球先生莫德里奇领衔 皇马冲击世俱杯三连冠
2018-12-07 05:3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皇家马德里捧起欧冠奖杯

  当地时间6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公布了参加世俱杯的球员名单。欧冠冠军的首场比赛将于20日进行,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3日凌晨打响。

  今年世俱杯将于12月12日至22日进行。作为欧冠冠军,皇马的比赛将从半决赛阶段开始。此前皇马已经连续两年问鼎世俱杯。

  目前确定参加世俱杯的球队是东道主阿尔艾因、大洋洲冠军惠灵顿、非洲冠军突尼斯希望、亚冠冠军鹿岛鹿角等,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将在博卡青年和河床之间产生。

  皇马阵容:门将:1-纳瓦斯、13-卡西利亚、25-库尔图瓦; 后卫:2-卡瓦哈尔、4-拉莫斯、5-瓦拉内、6-纳乔、12-马塞洛、19-奥德里奥索拉、23-雷吉隆; 中场:8-克罗斯、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15-巴尔韦德、18-马科斯·略伦特、20-阿森西奥、22-伊斯科、24-塞瓦略斯; 前锋:7-马里亚诺、9-本泽马、11-贝尔、17-巴斯克斯、28-维尼修斯。

标签:世俱杯;欧冠;皇家马德里;奖杯;皇马;西甲;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