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朱婷上演“大逆转”!独砍23分送瓦基弗进4强
2018-12-06 07:47:4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昨日,女排世俱杯A组一场焦点战役落幕,朱婷领衔瓦基弗银行女排3∶0横扫勒卡内·沃雷罗女排,获得两连胜,提前晋级四强。

  尽管瓦基弗银行是客场作战,但朱婷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这届世俱杯,绍兴不仅仅是浙江女排的主场,还是朱婷的主场。距离重头戏还剩一个小时,即便在工作日的白天,上座率也达到了4成以上,其中朱婷球迷团尤其显眼。此役,当开赛前现场主持人念到朱婷的名字,观众席立刻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掌声和欢呼声。朱婷不仅在出场时受到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待遇,比赛过程中,她的进攻和防守也频频引起现场观众的惊叹。

  向来说得少做得多的朱婷也以高光表现回馈了球迷的热情。在本场比赛中,朱婷砍下23分荣膺得分王,进攻36扣20中,成功率达55%,为全场最高,她在瓦基弗银行队攻防两端起到绝对的核心作用,立下头功。有球迷说,这场比赛堪称是朱婷一人击溃了对手。队友拉西奇也为朱婷点了赞,“她是最棒的!绍兴的球迷也十分热情,很感谢球迷们。”

  赛后,瓦基弗银行女排主教练乔瓦尼·古德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现,“我们在第一局比赛的时候,适应新对手打法状态进入的比较缓慢,所幸在朱婷出色发挥的带领下,迅速调整过来赢得了比赛。”他告诉记者,“十分庆幸能有这么多优秀的队员,能够迅速的在困境中调整自我,排球是一项团结协作的运动,想要获得好成绩,需要每一名球员都有出色的发挥。”

标签:女排;世俱杯;焦点战役;落幕;主场;横扫;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