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逆转!南美冠军赢得球队首胜
2018-12-06 06:46:1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20181205ac380b8bb34948cc94be8a165b05426f.png.jpg

  12月4日下午2点,2018年女排世俱杯迎来了第二场比赛的较量,本场比赛是由南美冠军巴西米纳斯与法国劲旅勒卡内沃雷罗之间展开争夺。由于这两支球队是与浙江女排分在同一小组,本场比赛也吸引了国内媒体和球迷的关注。最终双方打满5局,米纳斯在决胜局以16∶14战胜勒卡内沃雷罗,取得了最终胜利。

  一开场勒卡内沃雷罗就给米纳斯来了一个下马威,以25∶17轻松拿到首局胜利。可是,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来到第二局,米纳斯迅速调整好状态,她们在开局加强了拦网的保护,并通过强攻进行压制,而勒卡内沃雷罗则在比赛中渐渐处于被动,失误的次数逐渐增多,最终米纳斯以25∶20扳回一局。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均有建树,战成2∶2。在最后的决胜局中,米纳斯在开局很快就取得了9∶3的领先优势,虽然勒卡内沃雷罗通过调整一度将比分咬得很近,但并没有反超,米纳斯乘胜追击,最终拿下球队在本届世俱杯的第一场胜利。

  赛后,巴西米纳斯队主教练斯蒂法诺·拉瓦里尼表示,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焦灼,球员们的发挥非常出色,很幸运,她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球员们稍作休息后,还观看了东道主浙江队的比赛,做好赛前准备。

  虽然这只是世俱杯的第一轮比赛,但两支球队的比赛结果却让浙江女排迎来出线良机。了解世俱杯的人都知道,世俱杯是单循环赛制,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关乎着小组出线的形势,此番,米纳斯与勒卡内沃雷罗打满5局,这也意味着她们小组出线已经处于被动状态。毕竟,米纳斯与勒卡内沃雷罗面对朱婷所效力的瓦基弗银行俱乐部显然是很难取得胜利的。所以,只要浙江女排在对阵这两支球队的比赛中能够取得一场胜利,那么她们出线的机率就会大大增加。

标签:世俱杯;女排;决胜局;南美;劲旅;法国;逆转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