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洛杉矶银河官宣伊布续约 赛季27场狂造32球
2018-12-19 06:3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伊布拉希莫维奇。

  北京时间19日凌晨,美国足球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官方宣布,他们已经和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完成续约。

  今年已经37岁的伊布出生在瑞典马尔默,他曾效力过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和曼联等俱乐部。

  离开曼联后,伊布转战美国加盟洛杉矶银河,在2018赛季中,伊布在27场常规赛中贡献22球10助攻的两双数据,在联盟历史上,他是第三个完成进球20+同时助攻10+的球员。

  此外,他还与鲁尼一起入选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洛杉矶银河最终获得西部第7,以1分之差无缘季后赛。

  此前,AC米兰一度接近重签伊布,但伊布最终还是选择留在了美国。

标签:洛杉矶银河;AC米兰;马尔默;巴黎圣日耳曼;阿贾克斯;北京时间;国际米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