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红魔穷则思变,炒掉“魔力鸟”,租借索尔斯克亚执掌教鞭
曾是超级替补,如今临危补锅
2018-12-21 01:24:0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学东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学东)英超爆出重磅换帅新闻:曼联足球俱乐部前天解雇了“魔力鸟”穆里尼奥后,马上请来了1999年三冠王的福星杀手索尔斯克亚,出任球队的临时主教练,任期至2018/19赛季结束。目前暂居英超第六位的红魔自然希望能起到“换帅如换刀”的效果。据英国一媒体披露,曼联的CEO艾德·伍德沃德已经批了五千万英镑的冬窗转会资金以满足索帅的需要,希望补强之后曼联能够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进入积分榜前四的行列。

  索尔斯克亚这位临时主帅,是曼联租借来的,这个赛季曼联要给索尔斯克亚这赛季还在执教的莫尔德俱乐部180万“租金”,而如果要转正索尔斯克亚,曼联还要支付800万英镑赔偿金。

  有着迷人“娃娃脸”的索尔斯克亚,在球员时期作为曼联前锋在俱乐部度过了11个赛季,有超级替补美誉。赢得了6次英超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在366场比赛中攻入126球。他退役后,曾执教曼联青训队。五次金球奖得主、曾效力红魔6个赛季的C罗被问及他对挪威人的看法时,C罗表示:"他非常棒,他是个真正男人,而不仅仅是教练,我和他关系很好。"

  在被任命为曼联的临时教练后,索尔斯克亚告诉俱乐部:“曼联俱乐部就是我的心,能够回到这个位置上是非常棒的,我真的很期待与我们非常有才华的球队一起工作,和我们的员工以及俱乐部的每一个人一起共事。"

  索尔斯克亚崇尚进攻,与穆里尼奥的思路截然相反。有一段他在莫尔德的训练视频曝光,手下队员们在距离球门18码都不射门,惹得索尔斯克亚怒吼道:“没人想要射门?如果你不射门,就永远不会进球。”

  索尔斯克亚的球队主打4-2-3-1和4-3-3,两名边后卫压上助攻,这有利于卢克·肖和达洛特的发挥;喜欢在前锋身后安插控球型前腰,这对马塔来说是个好消息。与瓜迪奥拉一样,索尔斯克亚欣赏出球型中卫。

  当然,最受人关注的是他与博格巴的关系,这是穆里尼奥面临的最大难题,但索尔斯克亚有望解决。因为博格巴在曼联青年队的教练正是索尔斯克亚,索尔斯克亚非常欣赏博格巴,在八月份接受采访他曾表示,曼联的战术应该围绕博格巴来打造,希望博格巴作为世界杯冠军成员担当起带领曼联前进的责任。

  此外,索尔斯克亚深知曼联重用青训球员的传统,拉什福德和林加德会成为他的重要球员,而曼联青年队的格林伍德、钟塔西、安赫尔·戈麦斯等天才新星有望在他手下获得比穆里尼奥时代更多的机会。

标签:曼联;赛季;穆里尼奥;英超;球队;足球俱乐部;俱乐部;转会资金;积分榜;解雇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