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北京人和新帅斯塔诺亮相:“回到北京就像回家一样”
2018-12-20 09:13:26 来源: 记者 张骁 汪涌

  斯塔诺标志性的亲切笑容。新华社记者丁旭摄

  穿着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带着标志性的亲切笑容,亚历山大·斯塔诺耶维奇(以下简称斯塔诺)19日以北京人和足球队主帅身份正式亮相。斯塔诺的上任创造了历史:他成为第一位执教过北京国安、北京北控、北京人和3支北京球队的主帅。

  虽然离开中国一段时间,但斯塔诺一直在关注中国足球。“回到北京就像回到家一样。”对于重新执教北京球队,斯塔诺心情激动,他甚至告诉记者,自己在练习中文,想在6个月后用中文交流。

  谈及球队目标,斯塔诺表示,他深刻了解人和球员的实力特点,现在球队基础打得很好,阵容上不必做太大调整,如果想在细节上升级,他个人希望增添一名攻击线球员,但这需要参考相关政策,并和球队进行探讨后决定。斯塔诺坦言,球队的目标仍然是在中超站稳脚跟,但他的经验和风格会帮助球队拿下更好成绩。

  斯塔诺透露,几天后,他将带领球队到广州做好冬训准备工作,再安排球队到西班牙参加热身赛。

标签:球队;标志性;笑容;亚历山大·斯塔诺耶维奇;执教;足球队主帅;亲切;北京北控;北京国安;黑色西装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