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大巴黎”与门将阿雷奥拉续约至2023年
2018-12-28 13:54:47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苏斌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20日宣布,与门将阿雷奥拉签下为期四年的新合同,法国“国门”将至少效力到2023年6月。

  出生在巴黎的阿雷奥拉2006年进入“大巴黎”青训体系,他于2009年7月与俱乐部签下第一份职业合同。

  25岁的阿雷奥拉目前为巴黎圣日耳曼各项赛事出场85次,跟随球队赢得了8个冠军。作为法国国家队成员,阿雷奥拉今年在俄罗斯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但未上场比赛。随后在9月6日,他上演了在法国国家队的首秀。

  “能够在巴黎圣日耳曼继续职业生涯并不断取得进步,对我来说非常重要。”阿雷奥拉在续约后说,“这家俱乐部不仅是我训练的地方,更深深印在我的心里。俱乐部为我提供了与优秀队友追求远大目标的机会。”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阿尔赫莱菲认为,阿雷奥拉是俱乐部青训体系的杰出代表。“从在这里的第一天起,阿雷奥拉就展现出与优秀教练员以及队友共同进步的强烈意愿。他此番完成续约,也表明我们一直以来对青训体系中成长起来的球员的信心。”

标签: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法国;法甲;合同;门将;国门;续约;队友;国家队成员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