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18翼装飞行世界杯总决赛:中国队首轮暂列第一
2018-12-29 08:52:48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岳冉冉

  2018“爱心飞翼”翼装飞行世界杯总决赛28日在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拉开大幕。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着陆距离靶心1.67米的总成绩暂列第一,法国队和智利队分列二、三位。

  此次总决赛共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等国的27名国际顶级翼装飞行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四位翼装“女飞侠”。

  总决赛的比赛方式为团体定点着陆赛,每个国家由3名运动员组成,取2名运动员成绩。比赛共分三轮,每轮完成9组飞行。运动员需从1000米高度的直升机上跳下,飞行约1500米后,穿过距地面200米高的热气球大门后开伞,成功着陆在降落场圆型标靶可记为有效成绩。着陆瞬间,离黑色靶心越近的,成绩越好。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发挥出色。杨晟在着陆瞬间,距离靶心仅有0.07米,成为当天最好成绩;另一名中国选手盛广强也发挥出了较高水平,离靶心距离为1.60米。最终,中国队以距离靶心1.67米的总成绩暂列第一,法国队和智利队分列二三位。

  “爱心飞翼”世界杯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翼装飞行国际赛事之一。本次赛事除团体赛外,还新增了翼装飞行逆向冲高个人挑战赛和翼装夜间编队飞行挑战吉尼斯纪录。

标签:法国队;智利队;中国队;首轮;爱心飞翼;决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