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八婺大地•金华10k”万米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12-29 08:20:42 来源:金华市公共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通讯员 钱孝庆 李旭韵

  12月22日,2018“八婺大地·金华10k”万米总决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市长跑协会主办,有来自金华、义乌、兰溪、东阳、武义等地300余名长跑爱好选手参加。

  虽然天气阴冷,比赛期间更是下起了大雨,但参赛选手们依然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坚持跑完全程。

  万米测试是为了让广大长跑爱好者们更全面了解自己,正确评估参赛能力,提高自身马拉松参赛门槛,有效降低参赛风险。

标签:金华;义乌;比赛;爱好;决赛;选手;市长;主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