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越南公布亚洲杯23人名单:“越南梅西”阮光海领衔
2018-12-29 09:3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越南国家男子足球队公布了亚洲杯23人大名单,“越南梅西”阮光海领衔。

  本届亚洲杯,越南与伊朗、伊拉克、也门同在D组,越南球员平均年龄23.13岁,是本届亚洲杯最年轻的队伍。

  越南阵中最出名的两位球员是21岁的阮光海和22岁的潘文德。在年初的U23亚洲杯上,阮光海6场5球,帮助越南U23拿到亚军,其雪中任意球直接破门当选这届赛事的最佳进球。

  在此前的东南亚杯比赛中,越南时隔10年再捧杯,阮光海收获最佳球员称号。潘文德8场比赛2球2次助攻,表现同样十分出色。

  2019亚洲杯越南大名单:

  门将:23-邓文林、13-阮俊孟、1-裴进勇

  后卫:2-杜维孟、3-桂玉海、4-裴进勇、5-段文厚、17-胡晋才、21-阮诚钟

  中场:6-梁春长、7-阮辉雄、8-阮仲煌、12-阮峰鸿维、11-言文大、14-陈明王、16-杜雄勇、15-范德辉、20-潘文德

  前锋:19-阮光海、9-阮文全、10-阮公凤、18-何德征、22-阮进灵

标签:越南;亚洲杯;北京时间;越南梅西;门将;足球队;领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