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热国赛国足1:1战平约旦 吴曦破门对手倒勾扳平比分
2018-12-29 15:0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8日晚,在一场亚洲杯前的热身赛中,中国男足迎战约旦,上半场比赛吴曦为国足首开纪录,随后对手倒勾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颜骏凌扑出点球,最终国足1:1战平约旦,亚洲杯前在多哈进行的两场热身赛1平1负未尝胜绩。

  本场比赛国足首发:颜骏凌、刘洋、石柯、张琳芃、张呈栋、蒿俊闵、池忠国、吴曦、金敬道 、武磊 、郜林。

  比赛第17分钟,国足率先取得进球,吴曦首开纪录;比赛第28分钟,石柯因伤被于洋换下。比赛第34分钟,约旦扳平比分,约旦球员倒钩破门,国足1:1约旦。下半场比赛,颜骏凌扑出点球。最终国足1:1战平约旦。

  亚洲杯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1月6日正式在阿联酋打响,中国队小组赛赛程:

  1月7日19:00中国vs吉尔吉斯斯坦;

  1月11日21:30中国vs菲律宾

  1月16日21:30中国vs韩国

标签:约旦;比赛;亚洲杯;吴曦;北京时间;热身赛;下半场;点球;中国男足;比分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