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惨被穆罕默德隔扣 郭艾伦赛后发微博自嘲
2018-12-30 08:20:38 来源:中新网

  28日晚,在一场CBA常规赛中,辽宁主场112:102战胜山西。虽然球队获得胜利,但辽宁后卫郭艾伦却在比赛中惨遭穆罕默德隔扣。

  赛后郭艾伦也是发微博自嘲:“今天上午看了哈登对欧文的比赛没白看[吃瓜][吃瓜]真希望以后多被扣几次 ……扣完感觉舒服多了[doge][doge][doge]。”目前这条微博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的队友高诗岩也在这条微博下发布评论,他说道:“全程在场下目睹…运球推进冲起来跳起来暴扣[吃瓜]。”

  本场比赛郭艾伦表现出色,虽然比赛期间遭到穆罕默德隔扣,但末节郭艾伦撑起球队进攻大旗,带领球队在末节打出15:0建立优势。

  全场比赛郭艾伦出场36分钟,20投11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27分4篮板7助攻2抢断的数据。(完)


标签:郭艾伦;穆罕默德;比赛;球队;主场;辽宁;后卫;微博;山西;胜利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