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高山滑雪世界杯:希弗林一场比赛创下两项纪录
2018-12-30 08:12:41 来源:新华网

  高山滑雪世界杯29日在奥地利塞默灵结束了2018年最后一场女子比赛,美国名将希弗林凭借回转项目夺冠,一战创造两个全新纪录。

  希弗林首轮过后就建立起0.48秒优势,最终以1分42秒99的总成绩站上最高领奖台。这是希弗林回转项目上第36次夺得世界杯巡回赛冠军,23岁的她成为获得世界杯回转冠军最多的女子运动员。男子选手中也仅有瑞典传奇斯滕马克比希弗林在回转项目上夺冠次数更多,他拿到40个冠军。

  当日的回转冠军是希弗林在2018年拿下的第15个分站赛冠军,她也成为首位同一年度拿到15冠的高山滑雪运动员。此前14个冠军的纪录由希弗林与奥地利选手希尔斯赫在今年共同创造。

  斯洛伐克选手维洛霍娃以0.29秒之差收获亚军。来自瑞士的霍尔德纳位居第三,落后希弗林0.38秒。

  希弗林目前积1034分,在世界杯总成绩榜(滑降、回转、大回转、超级大回转)上遥遥领先。她还以500分领跑回转项目成绩榜。

  同日在意大利博尔米奥进行的男子超级大回转比赛中,东道主选手帕里斯成就本站双冠王。

  高山滑雪世界杯将于2019年1月1日在奥斯陆展开城市赛争夺。


标签:回转;世界杯;高山滑雪;大回转;新纪录;冠军;奥地利;比赛;名将;夺冠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