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意甲:库利巴利禁赛两轮 阿莱格里被罚一万欧
2018-12-30 08:26:15 来源:中新网

  北京时间28日,意甲在其官网公布了联赛第18轮的处罚结果,那不勒斯的因西涅和库里巴利被禁赛两轮,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被罚款1万欧。

  官网公告如下:

  因西涅被禁赛两轮,同时被罚款1万欧元。他在下半场(国米VS那不勒斯)第48分钟对裁判进行强烈辱骂,由于他是队长,处罚加重。

  库利巴利被禁赛两轮。因为比赛中侵犯对手、已经累计5张黄牌(禁1轮)以及下半场第35分钟被警告后对主裁进行讽刺性鼓掌(禁1轮)。

  尤文图斯俱乐部被罚款1万欧。因为尤文球迷在下半场第33分钟向对方(亚特兰大)球迷投掷烟雾装置。

  阿莱格里被罚款1万欧。因为他赛后在更衣室内委婉评判联盟检查院官员。(完)

标签:禁赛;罚款;阿莱格里;那不勒斯;北京时间;下半场;巴利;意甲;处罚;主帅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