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居文君快棋赛蝉联冠军
2018-12-30 08:33:40 来源:广州日报 施绍宗

  原标题:居文君快棋赛蝉联冠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2018国象快棋与超快棋世锦赛昨天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结束了快棋比赛的争夺,今年两度获得慢棋女子世界冠军的中国棋手居文君一路高奏凯歌,最终以10分继上届比赛后再度夺得快棋赛冠军,另外3名中国棋手谭中怡、雷挺婕与赵雪分列第5名、第8名与第22名。公开组冠军被俄罗斯杜波夫收入囊中,余泱漪获得第7名,是参赛的中国男棋手中成绩最好的。

  本次世锦赛女子组的快棋赛为12轮瑞士制比赛,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24名棋手通过3天比赛决出冠军。卫冕冠军、中国队棋手居文君在12轮比赛中8胜4和得10分,连克吉尔娅、大小穆兹丘克、拉戈诺等世界名将,以不可撼动的姿态高调夺冠。

  居文君赛后说,自己在前两天状态不错,让她在比赛中充满信心。获胜的另一个因素是自己的教练倪华也在圣彼得堡,给了她许多帮助。

标签:快棋赛;冠军;比赛;中国棋手;世锦赛;俄罗斯圣彼得堡;广州日报;赵雪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