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曼联名宿斯塔姆担任荷甲兹沃勒新帅
2018-12-31 04:15:50 来源:中新网

  北京时间28日晚,荷甲兹沃勒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曼联中卫斯塔姆担任球队新帅,双方合约为期1年半。

  斯塔姆职业生涯起步于兹沃勒,球队现在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三,他将接过前任主帅斯齐普的教鞭。

  斯塔姆对俱乐部官网说道:“兹沃勒是一家与我心相随的俱乐部,很高兴能够回来。近几年我都有关注球队的表现,很高兴看到俱乐部取得的各种进步。在赛季下半程接手,去争取在接下来一年半获得成功,我把这作为一个很好的挑战。”

  斯塔姆在兹沃勒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之后效力过吕伐登坎布尔、威廉二世、埃因霍温、曼联、拉齐奥、AC米兰、阿贾克斯。斯塔姆职业生涯获得过三次英超冠军、一次荷甲冠军、一次欧冠冠军等多项荣誉,并于1999年帮助曼联加冕赛季三冠王。

标签:曼联;荷甲;球队;俱乐部官方;北京时间;职业生涯;新帅;中卫;合约;俱乐部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