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网配套服务再度升级
2018-12-31 04:20: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国家网球中心综合配套服务楼26日举行奠基仪式。朝阳区国资委、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奥运村街道、北京世奥森林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的领导与代表出席奠基仪式。世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巨清先生,中网公司董事、总裁张军慧先生在奠基仪式上致辞。综合配套服务楼落成之后,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赛事体验和相关服务也将因此再度升级。

  国家网球中心是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举办场地,奥运会结束后中国网球公开赛于2009年将比赛地迁至国网中心,成为后奥运时代奥运场馆唯一定期举办的年度性国际体育赛事。2011年,拥有双层玻璃包房和可开合屋顶的钻石球场正式落成并于当年的中网启用,中网在硬件设施上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经过了15年的发展,中网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顶级的体育IP,是亚洲奖金最高、级别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男女综合性网球赛事。在成长和发展的过程中,赛事在硬件设施方面的保障离不开属地政府和场馆方的大力支持。中网公司董事、总裁张军慧在致辞中特别感谢了属地单位和场馆:“今年是中网落户朝阳区的第十年,在业主单位世奥公司、属地政府机构奥管委和奥运村街道的大力支持下,这十年来国家网球中心场馆硬件方面实现了赛事入驻改造、钻石球场落成、钻石球场智能化升级三个跨越。”

  综合配套服务楼的奠基则意味着国家网球中心的硬件设施将再上一个台阶,未来赛事的服务也将随之继续提升,这也契合了12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颁发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竞赛表演产业的指导意见》所提出的引导消费理念、改善消费条件的倡导。

  世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巨清也见证了中网的成长,并对赛事未来的发展十分关心。他在讲话中表示,为进一步提升赛事服务保障水平,为赛事官员、运动员、观赛嘉宾以及志愿者、工作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北京世奥森林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按照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积极推进综合配套服务楼项目,此次奠基仪式标志着国家网球中心综合配套服务楼工程全面进入施工阶段。田巨清还特别指出,国家网球中心综合配套服务楼的建成必将提升国家网球中心的服务水平以及国际影响力,从而进一步塑造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品牌价值。

  国际高端网球赛事,特别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四大满贯”,无一例外的都在长期致力于不断提升赛事的硬件设施水平,从餐饮服务、观赛服务、消费服务等各个维度来提升球员、观众、赞助商、媒体的体验。中网一直以来在提升赛事级别、保证参赛阵容的同时,也在努力提升各维度的参赛和观赛体验。

  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对此深有体会,他说:“这里未来将作为球员、高级别赞助商、贵宾观众的餐饮服务空间。诸如北京奔驰、劳力士等与中网合作多年的高级别合作伙伴,以及国际顶级球员都对赛事的服务提出过很多具体的建议,比如要能够实现贵宾的独立流线和专属空间等功能,这些规划细节和使用者提出的需求,我们将更加紧密地与业主方、建设和设计单位进行沟通,一同打造出更加人性化和更具亲和力的赛事服务综合体。”近年来,中网赛事国庆假日休闲消费业态逐步凸显,综合配套服务楼落成后,赛事各方体验也将再次升级。

标签:中网;赛事;国家网球;服务;中国网球公开赛;奠基仪式;张军;公司党委书记;公司董事;森林公园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