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诺伊尔:我的2018很惊险
2019-01-01 00:52:04 来源:新华网

  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的德国门将诺伊尔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透露,2018年对他而言非常惊险,他的职业生涯差点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前就终结了。

  诺伊尔透露,第三次脚伤差点毁了他的职业生涯。他说:“在世界杯之前的伤势复发差点就让一切结束了。”

  诺伊尔还说:“(2018年)所有的一切都有点像在走钢丝。”幸运的是,这位32岁的门将最终及时伤愈,赶上了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

  目前,诺伊尔身体状况良好。在本赛季上半段拜仁慕尼黑队的每场比赛中,他的出场时间都超过了90分钟。

  “我又可以完成所有的事情了,现在没有伤痛的感觉了。”诺伊尔说。

  尽管德国队在今年世界杯赛中的表现黯然失色,但是诺伊尔为国家队效力的雄心仍在。他说:“我并没有厌倦。我觉得自己还有为国家队效力并为之夺取冠军的渴望。”

  诺伊尔表示,现在的目标是帮助德国队在2020年欧锦赛预选赛中获得小组头名,让人们再次看到一支赏心悦目的德国队。

标签:拜仁慕尼黑队;职业生涯;门将;俄罗斯世界杯;德国队;国家队效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