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八一男篮喜提赛季第五胜 新星郭昊文闪耀全场
2019-01-03 06:5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王治郅率队取得赛季第五胜。中新社记者 刘占昆 摄

  2日晚间,在CBA联赛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八一男篮主场以102:76击败北控男篮结束七连败。

  新年第一战,小将郭昊文是当之无愧的获胜功臣,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27分的同时,还贡献了5篮板2助攻4抢断的抢眼数据。

  此役郭昊文上场30分钟,12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罚球12罚10中,表现高效。而赛季至今,在他为八一队出战的27场比赛中,场均登场15.3分钟,可以得到8分2.7篮板1.4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八一全队送出28次助攻,创近八个赛季队史新高。其中,韩硕贡献了全队最高的7次助攻。

  截至CBA常规赛第27轮结束,八一队以5胜2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最后一位。其中,5场胜利有3场出自北控队。

标签:赛季;刘占昆;王治郅;八一男篮;北控男篮;CBA联赛;比赛;主场;助攻;篮板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